wenny

【Raymond/Fletcher】Predator(下——完结

这个西皮不好磕嘛?为什么这么冷_(:з)∠)_


=============

“对于一部精彩的戏剧来说,最重要的是什么来着?”

Raymond端着酒杯回到正对面的沙发上,适应了黑暗的Fletcher隐约看见他腿边放着一根黑色的棍状物——也许就是刚才被Ray用来敲在地板上发出闷响的东西——可真像那天Ray发誓要捅进他身体里的那家伙,that fucking rolling pin!

这种时候的丰富想象力就不会给人带来什么愉快的感觉了,Fletcher感觉自己的肠胃似乎抽搐了一下。

“哦对了,一个角色,戏剧性的角色,是吧?”相似的场景,只不过讲述者和聆听者的身份调换了,“今天,我们换个主角,也许不如你之前的那个精彩,但相信我,等故事讲完,你会爱上这个新主角的。”

“亲爱的,像你这样宽容又大度的漂亮男人,谁会不爱呢?”

Fletcher徒劳的谄媚让Raymond忍不住勾起嘴角,就像听到什么好笑的笑话。

“别着急,这个故事虽然没有你之前的剧本长,但也是个不错的短片,你可以当作是部传记慢慢欣赏,毕竟没有建立在互相了解基础上的爱,总是肤浅的。”

Raymond像是想起什么,他蹲下身,拧开了一盏落地台灯,昏黄的光线终于将这中间的一小块地方照亮,那是一个形状方正的简约型茶几。Fletcher看到他蹲在茶几的另一边似乎捣鼓着什么,然后抬起头,镜片后的瞳孔里闪过一丝明亮的笑意:

“抱歉这里不能烧烤,不过我想你应该也不会拒绝一份上好的生鱼片?”

当那把锋利的日本餐刀被摆上台面的时候,Fletcher忍不住从脚底冒起一丝寒意,几乎笃定自己要成为案板上任人宰割的鱼肉了——瞧他连衣服都没穿呢。

而他再也掩藏不住的惊惧则让Raymond心情更加愉悦。

所幸,Raymond说的是真寿司,他转身从料理台上的保鲜柜里拿出一块切割整齐的鱼肉。

“这是从你最爱的那家泰晤士河畔日本料理店里弄来的。你是个享乐主义者,Fletcher,因此你的目光总是盯在那些非常富有的人身上,可惜,如果你不是如此嫌贫爱富,也许你不会惹错了对象导致沦落到今天的地步。”

“相信我,Ray,我已经对之前自己所作的事情感到十分后悔了!并且我也将功补过了不是吗?我已经把俄罗斯佬的计划统统告诉了你……”

“别这么着急,Fletcher。”Raymond打断了他的话,“你弄得好像我要将你大卸八块似的,我说过,只是想跟你玩个小游戏。”

他轻轻切下一片鱼肉,薄得几乎半透明的鱼片贴在刀刃上,显得诱人又危险。Raymond走过来,将其递到Fletcher的嘴边。

“我猜你对于跟Mickey认识之前的我,了解得并不多……尝尝味道如何,然后认真听听我接下来要讲的故事。”冰凉的金属质感贴在柔软的唇上,Raymond的眼神随着刀锋走向,沿着对方因紧张滑动的喉结缓缓向下,来到剧烈起伏的胸膛上,稍一用力,就会压出一道浅浅的印痕。

 

“不如就从这把餐刀讲起吧,我们的主人公,是个伦敦西区长大的普通男孩。他的妈妈是个单身母亲,独自将他抚养长大,而因为母亲的毒瘾,他不得不自己照顾自己,打扫屋子,以及处理母亲的烂摊子,他十岁的时候就得学会自己做饭了。”

Fletcher尽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,Raymond望着刀具回忆往事的样子,让他有种错觉,仿佛对方看着自己赤裸胸膛的眼神,就像看着当年餐台上待切的肉块。

“这对他来说倒没什么,他是个聪明的孩子,生活的艰辛只是让他更早成熟起来罢了,他更担心的是自己的母亲,那个可怜的女人,身边总是围绕着跟她一样糟糕,甚至更糟的男人,她试图不让自己的孩子受到牵连,可当她连自己的生活都安排不好的时候,又怎么能保护好儿子呢?”

Fletcher感觉很不踏实,Raymond也似乎从他颤抖的身体上感觉到了这一点,停留的刀刃再度向下,随意地在腰间腹部画着不规则的圈。

当然,故事还得继续讲。

“走钢索般的日子总会遇到意外,不幸的是那一天是周末,男孩也在家。那个男人在争吵中动手打了他的母亲,而母亲出于自卫,用刀刺了对方。”

“那是男孩第一次看见有人死在自己面前,”讲到这里,Raymond忽然停顿了片刻,银色刀具代替他的手掌,巡视着眼前这具赤裸的身体,“他的母亲怕他受到惊吓,急忙喊着让他回到自己的房间,可他站在那里,盯着地上在血泊中痛苦挣扎的男人,一动也没动。”

这狡猾的老狐狸虽然常年留着胡子,身上却意外没什么体毛,这省去了很多麻烦。Raymond用刀尖挑开他腰间早就松散的浴巾,Fletcher整个人就在他面前暴露无遗,毫无遮掩。

“就在那时,男孩第一次意识到,别人的痛苦,反而会让他格外的兴奋。”

Raymond抬起眼,看向那双惴惴不安的,失去了墨镜遮挡的蓝眼睛,捏住Fletcher的脸颊,接着将刀把伸进那双巧舌如簧的唇间,让他乖乖含着。

“你不说话的时候可爱多了,小心,这把刀很锋利,如果你忍不住让它掉了下来,我可不敢保证会不会切到你身上的什么部位。”

Raymond转回身,将方茶几顶盖掀开,他所在位置稍偏,似乎有意让Fletcher能看到柜子里的东西。

“你那双无孔不入的眼睛什么都见过,不过我猜,你并没有真正尝试过这些?”Raymond回过头扶了扶眼镜,满意地看到Fletcher略显慌乱的摇头,嘴里呜呜咽咽似乎要说什么。

然而自己现在还没打算让他有开口的机会。

Raymond从一开始就没打算相信这只老狐狸说的任何话,包括那些为了麻痹自己随口而出的调情,露骨的邀请,试图用无下限的言语挑起自己的暴躁和怒火。

Raymond不动声色地配合着他的戏码,他当然不会上钩,没有人比他更明白真正的受虐狂是什么样的——绝不是Fletcher那样贪图享乐的家伙。

极少有人(包括Fletcher)知道Raymond隐秘的社交圈,那些小圈子里低调的权贵们有着特殊的癖好,而Raymond早在大学时期就跟其中一些人建立了牢固的“互助”关系。

对此,Mickey的态度是不置可否,只要对生意有益无害,他从不过问手下的私生活。倒是Rosa半是关心半是好奇地向他表示过,如果有麻烦可以随时找她帮忙。

“放心,Rosalind,这只是种特殊的性癖,我又不是反社会的变态。”Raymond只能无奈地这样跟她解释。

事实上,他近乎强迫症的控制欲在这方面,是颇受欢迎的优势所在,毕竟说到底,再特殊的癖好也是为了找乐子,没人想让事情发展到失控的程度——尤其考虑到某些人的公众身份。

Raymond也从这个小圈子里得到了不少利益,解决过不少麻烦,可以说是一箭双雕。

他曾一度以为Fletcher真的是圈内人,直到这只老狐狸的尾巴暴露。

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。

 

Fletcher看着Raymond手里显然是特殊定制过的黑色皮鞭,头皮一阵发麻,脑袋摇晃得更加厉害,咬着刀柄含糊不清地似乎想要说什么。

“你是只淘气的松鼠,Fletcher,”Raymond挑了挑眉,“我希望你以后能乖乖地不要再给我惹麻烦。”

“好在,我知道怎么才能让人死心塌地。你应该感到高兴才对,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?别害怕,我是个非常讲道理的人,只有不听话的家伙,才会得到惩罚。”

接下来的两个小时,Fletcher终于意识到自己为之前的草率,付出了什么该死的代价。

直到Fletcher哭着向他求饶,Raymond才决定仁慈地结束这一切。

他解开了Fletcher身上所有的束缚,并拿来了一条干毛巾扔到对方湿漉漉的身上。

“Thanks daddy……”尽管被他调教得快要虚脱,Fletcher还是无意识地脱口而出。

这才是乖巧的小松鼠。

Raymond嘴角勾起一丝笑容,满意地捏了捏Fletcher柔软的小肚子。


=========

不知道会不会和谐……先发出来试试看_(:з)∠)_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